Tuesday, May 12, 2009

哟~做么最近时间过到酱慢??

就这样~
我等啊等~
就睡去了~
因为要等到晚上去,看看我的form 6 class list...

今天是form6第二天了~
去学校都没有做到什么...
不就是去礼堂坐着...听人家讲东西...
不知道我有没有听进去pun...
只知道当下的我...
对生命充满希望+有很大的抱负ഇഇഇ

可是...算了~
我的热情不会像沙漠...
等多几天就会冷漠就有啦~


现在我就是在坐着等时间过..
因为那个tan chin ee老师讲今天在他的blog(
http://tance-pjs.blogs.smjk.edu.my/)放出来我们的class list...
几紧张一下...
不知道我做的选择...会不会给我遭殃咧(~v~)ah haha...


没有回头路了~
我现在只能对着electronic冲咯~
很奇怪一下...做么酱多人拿bio...
哇~
那个真的是啊~
要读、要背bio的怪东东,根本就是要我的命!!!
打死我都不会再动它...
越想越爽...以后可以跟它分远远~

掰掰~不要再叫我背sipek难搞的bio terms...
i love you but i can't live with you...
because 少少你也是我在SPM的其中一粒A...
好彩没有给你害到~
我也有吓到...不知道做么我这个anti-bio的会抱一粒A2回来~


"this is real..this is me...
i am exactly where i'm supposed to be now..
gotta let the light shine on me..
now i found, who i am...
there's no way t hold it in,
no more hiding who i wanna be..."

My version:(just something like rhymes..watever..i dunno..)
this is me...
i wanna be engineer...
my direction is clear...
nothing more to fear,
ignore those voices that discourage me round my ear,
the place i am now is here,
which i deserve for my laziness last year.


not bad too for my 创作能力...
i think i can compose a song next time...
哈哈...自恋狂~hoho


最后..
FIGHTING啊CCS!!!




HEADING TO "AH SIAN VICTORY"~~~

(thx yeeyin for the support and creating this slogan thing)


差一点忘记讲~
昨天咯...yingying来我家
(哈哈~很少朋友来过我家...只有她进过我房间..coz she is my BFF...找一天也要挖yeeyin来)transfer给我twillight..
所以就看到4点多~
哇佬~

隔天我还有课也~

才上课第几天?

post一下他们的picture~
男的帅到....ahh....就是帅!!
女的so so so hot...就连我这个同性也会爱上那种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