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2分钟前的昨天了

今天,我比了一些人中指~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做出这么粗鲁+恶心的东西~
但是,我没有后悔..

只是我觉得我做的东西很没有礼貌,但是这是到了我的极限的signal...
希望他们不要再在班上跟我开神经病的玩笑...
我常常都在他们开完玩笑后,假笑一番,但!我并不觉得好笑~
被人玩的滋味不是很好...


不知道我的新朋友又会不会因为看到我这样的举止而感到反感呢?

新朋友?

最近,我认识了一个人...(应该说今年年中,几个月前的事了~)
而,这个人就在以往的5年内都常与我擦身而过~
我,到了中五似乎才发现这个人的存在。

到了中六,因为读了form 6的机缘下才真正发现有这么的一个人。
对于她,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~
但是,她就是那种我常常在期待会有这么一个朋友会出现在我的生命的。
她看anime,我不看。
我看时尚杂志,她不看。
但是,我们都会看书。
(哈?书...学生都天天在读啊~)
但是,她是那种会与我分享书的朋友.
书中的感动,我好想没有跟任何人分享过。
从她身上,我看到许多我想透露出来的心声。
好像很多看事物的切入点、角度都是与我一样。
曾经,我弹过钢琴给她听。
我也忘了,但她还记得。
我才知道,除了家人还有这么一个人会记得我弹奏的音乐。
她还记得我弹过一段Canon in D 给她听。
适时的安慰,就好象已经安排好的。
我要的认同,当下她就说了。
只是觉得很奇妙!
好感谢上帝,让我遇见她。


我知道她不喜欢听恶心恶心的东西
但是我想说:
QYP,还好我form 6生涯的路有你。
认识你,是我在日新读form 6唯一赚大了的事情。
感谢神啊~


今天不知道哪一只放风讲会spot check~
吓死本大爷了啊~
害我带的4大犯规物被逼躲在热热的环境下...
感谢"鱼龙"(瑜隆)大哥给我收我的老婆老公们在车啊~
可怜的popteen...-我最爱的杂志~

还喜欢日系的东四!!!
好爱久美子~
谁啊?
哪~
哇~我上大学后一定把日本女孩作为打扮的榜样...
不要看她们这样,她们可是大部分在读大学,有在拼书的咧~
偶像偶像!!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