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无敌青春年度假期开始了~ kancah maksiat 我来了!!!

最近发现自己喜欢回emo风,当然也爱gothic风~
可是上次月考PA考卷,把gothic风批得一文不值~
什么prinsip kematian的~
又说tiada kepercayaan kepada tuhan...
刚过的performance night爸妈看到那些band的人在弹electric guitar的时候在摇头..
而且还摇到很猛~
他们一上车就说是他们铁定吃了摇头丸~
什么??!!!
所以讲,有代沟就是有代沟~
我听过"樱桃帮"的interview...
吉他手提过:别看这摇头像疯人一样,其实是要练到很幸苦的~
光想象我也知道了,头转到这么疯..
给我早就把note忘光光了哟~
看吉他的frets也乱了啊~
连timun(我妹啦,她最近给自己取的绰号>.<)想的都跟我一样~
所以,人看事物的角度还真不一样~
好极端~
呵呵~最近猛k中国古装戏,有猛看中国作者的书籍...
所以讲话的腔腔调调怪怪的~
最近在挖好看的电子书~
因为无敌青春年度假期开始了~
想必很多人的部落格新文章标题都跟我差不多一样吧?
好想尽情的堕落!!!
哈哈哈><
我要暂时沦陷~
陷入我的kancah maksiat~~~~
天天在家尽情的发霉~
尽情做宅女~
希望这个大假期的日子我不会闷得发慌~
竟然会年想读书天的时候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
stop typing for quite sometime
============
ehrmmm..ehrmmm....
ahhh~~~
my throat is very dry...
even when i wanna talk but i just was able to talk some wind out~
chat with ying with phone just now nearly 1 hr and 30mins...
quite fun..
joy and merry all the while~
and as though giving me moral support on doing everything...
everytime just a short hangout will fully charge me up...
just..
i don't know why...
just i can meet her up will make me feel better...
knowing there is still some friends like her,
like them,
caring me like this...
so gladful i will be then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