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我是不会做人的,圆腔滑调,我不在行。

心情天气:灰

最近情绪起伏很大。
容易pek chek!

可能是最近听到很多天灾人祸,比如:日新巴士翻车(之前我以为只是谣言)、钟灵事件,
搞到人心惶惶。


我最近觉得很多人很废。

新年快到了,
我很讨厌听到一句话:
“你女儿长大了吼?可以帮你做家务了咯?”

去死啦!我们做女的不是只会拿扫把的好吗?
不要把女生跟家务画上等号!
我的手不是拿来做家务的!
我的手一样可以闯出一番事业(大祸)!

最近我大嘴巴讲了很多不该讲的话...
还有!
要比食指,比到了中指~
真是惨~
算了,我不跟他们(那些看到我比中指的人)解释,因为:
不重视所以不解释。
可是有时,对你重视的人,就算你解释了还是徒劳无功的。

6天前,我看了woohoo...
真是以马来西亚影坛(算吗?)为荣。


Final conclusion:我是不会做人的,圆腔滑调(有这个成语吗?),我不在行。
长大了,凡是讲话都要想一下。
可是,有时候,我连我有得罪人我也不知道。

alison 名言多了一句:Upper 6 了,除了长辈,走路是人让你,不是你让人的。(不信你可以试试!)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