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~。~

6月26日是我们音乐学会的大日子~

哈!我也有表演,我的服装差不多是这样,但朋友们都说太过多kiling kalang的东西了。


会咩?可是,我并不觉得涡~

Just tell me tell me why, just show me show me why....


全身的~





在左手的~

在右手的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老娘又乱发脾气了。

比起我生气的那个人,我觉得还是我自己比较欠打。
虽然那个人是很欠打!!!

今天超不想看到那人的脸,听到他讲话就直接反胃....uwekkkkkkk!!!!! yuck!!!!

干脆当面当着无辜的人的面前,把手指塞住耳朵,闭上眼睛,嘴巴小声但明显念着FFFFFFFF!!!!!

哈哈~
我终于有平衡了~
好开心~

还好我的忍人功力进步了,但是还是须多修行。

我现在TL一个人时,还会想象把我脚里的鞋子塞进那人的嘴巴。如果是高跟鞋,我会把跟的那一边往那个人的头里砸!!!

哈哈~想想而已啦,可是心情平伏很多。


p/s:还好我的部落格是个荒岛,都没人来,除了鸟人妹妹(我是她姐,我差不多也是鸟人一个~lala~),我可以把心情垃圾乱倒在这里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