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小羡新手~#27.11.2008*~

今天的小羡,终于开了一个部落格,真的好开心哦~

因为之前的部落格就都没有好好地去经营啊,加上我又忘了之前那个户口帐号,所以没关系啦!

现在就努力把这帐号弄好,好好记载我的心情日记,或应该说是日志吧。



******哈哈哈哈*******




xx呢现在正观看着<<不良笑花>>,真的很棒的一班人在演戏噢~
可能是因为本来就很喜欢潘玮柏和杨丞琳吧,就觉得很好看~


可是就不只是因为这点而喜欢这部戏的啊!


最主要的是xx发现丞琳把角色诠示得很到味~~



就有几场戏啊,害我的衣袖都被哭湿了~好惨哦...><...
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直这样~



xx啊,一看别人哭也会跟着哭 ̄哎哟,因为这样很烦恼诶!!

xx看了这部戏就觉得:啊!我要留长发了~
就因为阿小花的长直发的发色和发型都好卡哇依哦~~
现在,xx毕业了 ̄终于可以留长发了,又可以染像小花直发的发色~
可是别误会了,不是小花的"自然卷''的发色!
哎哟!!谁会想啊?!!
屋呼!!@~@就好棒哦~


今天进入我考完人生最重要的考试的第二天了~
好棒哦!可是我竟然一点也不觉得有那种气氛也没有怎么兴奋的感觉~
就好怪哦~怎么会这样啊???



就在今天早上,昨天我去应征的工作被录取了~
但薪水好少哦~
可是为了兴趣就勉强啦~嗯~
星期一xx就要去工作了...


因为我要储蓄钱来买我梦寐以求的日系手机...


啊~~~~~为什么.....


还有更棒的就是这些bling bling闪耀的手机...

这些都是经由那些日本手工精致的指甲彩绘师而成的...


好羡慕日本女生哦~
我长大一定要到日本去做那些超级无敌美+bling的指甲彩绘


嗯~
就说到这里吧~
掰掰日志!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