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颓废的今天啊!!!

终于,昨天再次和朋友一起出去。
但这只是我人生中,第二次跟朋友一起约出去逛。
这次呢~就跟莹盈和淑琳一起>.<


就当天为了不让朋友觉得我的衣服穿着打扮很糟糕,
所以特地穿了那双高10公分的白色漆皮亮鞋。
还好那可怜的鞋鞋可以忍受得了我超级过重的重量-.-....(悲)
总算我没看错鞋!
赫赫,鞋鞋我爱你.....muax~


就因为这样脚趾头就同啊@。@ 到今天脚丫丫还是怪怪的,
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噎=.=... 今天又度过了颓废的一天,
但起码我还有整理到我的房间啦~ 噢 ̄就昨天啊,


还忘了在日志写下许多东西,哎哟!可能是新手还没习惯吧~ 就是昨天啊,妈妈就买了4对耳环给我,全都是我自己选的,都好漂亮哦! 2对是可爱的白色压克力符号图案的; 1对是白色压克力心型坠式的; 最后一对是我忍了很久,最最最想要的银色大圈圈耳环!!!!! 好棒哦!!!~

毕业后的现在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啦~
嗯~还有我就已经下定决心了!!!
----我要减肥!!!{==}----
我要变漂亮!
我不要再让人叫我肥婆,也不要再为了衣服穿不下的事而烦恼了。
嗯,我下定决心了!!!

就昨天,妈妈还带我去配了隐形眼镜啊!
戴起来感觉不一样厄!
就是没带眼镜,但视线确很清晰,好像那双眼睛不是我的啦~
可是就有美那么一点点啦~

呵呵~ m/''v'''\m

今天就这样啊!
啊日志啊! 掰咯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