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今天的我

我终于认识我自己~
那都是归功于一个朋友~
真是太谢谢啦~

其实每个人都是有用的,想法不用那么消极~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用处~
如果有缺点,那么要改变也不是一天就可以的~

从对话中,我成长很多~
才发现原来,聆听别人也是一种学问~
从别人的话中,也可以学习~

我从来不敢认真面对自己,因为换来的是伤害~
现在,我认识了自己,就什么也不怕啦~

所以就算要我把缺点列出来也不怕啦~
我的缺点:
-超级情绪化
-冲动
-粗鲁
-讲话很伤
-语气不好
-随性但没有分寸,显得慵懒
-没有耐性


应该就这样吧~
如果还有那就回comment告诉我吧~
我想我会接受的了~

心中好像huuu~
松了一口气~
谢谢那位朋友~
真的是啊~
好有学问哦~
突然开窍了~

哇塞!
1点52分了~
我也要oi oi 了~
nitezz every1~

XOXO...muax...+抱抱~


*p/s:
我发现我的名字还有登在学校的web portal
(http://www.smjk.edu.my/school/news.php?schid=11&pgid=N&msgid=8396),
第231个,
很开兴耶~
yuhoo~
其实我还曾为没有在报纸上出现而懊恼,可是现在,ok噜!!!
好开心哦~佑呼~
^^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