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walao A~

埋诶咧~
我顶不顺了~
做么我看人家的blog,每次都跟妈妈的关系很好~
做么我的酱糟糕的咧???
像粪酱!!!
人家做孩子做到酱好酱乖,我就做到像sai酱!


哇佬!
真的是啊~
现在全家人anti我~*wtf~~
做么?.....

昨天你明明叫我讲出来我的希望嘛!
liao我嘛讲咯,liao你又酱的reaction~
什么意思~
你生气就生气啦~
生气也理智好不好,不要讲hurt话啦!
早早就知道你会酱的reaction,我嘛一直没讲咯,反正讲了又没有好处,反而破坏我们的关系~
你昨天又无端端跑来问我,
我嘛讲咯:
我很羡慕我的朋友们可以走他们想要走的路,
他们的父母给他们直接读他们要的course~

我都没有怨你没有给我啊~
我嘛知道豆豆要退休了,
你怕我们经济能力不好,
供不到我读完~
所以我也没有真正去找那些private institution的资料,
我都没有怨!
你又讲我讲到好像你没有给我anything酱~
我都sms跟你和好,跟你讲我appreciate what u gave 了~
liao你做么一回来就脸黑黑~
每次就是酱,你讲sry我一定要原谅你~
liao我put myself down的时候,你又take advantage~

我昨天吵架后嘛有反省才sms你,我已经do my part 了...
做么一定要搞到酱ghai???~
我嘛知道人家做我朋友很幸苦了,了你做我妈妈更加幸苦~
我跟你和好但是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搞砸的咧???

我是不是投错胎?
我是不是很不适合做人?

做么要酱辛苦,当初你不要生我嘛好咯~
反正你讲了吗,chicken 跟snake 的zodiac很kap~
liao sheep 比较不ngam...
酱嘛不要生啦!
你有你的小女儿够了嘛!!!

你的小女儿整天依赖你,粘你~
sorry,我做不到!!

=============

妈的!
一单就够了,还加多那个死妹妹!
一回来就喊喊喊!
像sai酱~
你去读书罢了吗!
你回来做到什么?
你们肮脏衣服自己没有放在那个对的桶,收衣时我嘛以为那些是干净的lo~
嘛参到咯~
埋诶咧~
看到时,huak 到像sai 酱!!!
totally像个tua mak(大妈)酱...
酱厉害?你自己做家务啦!
塞酱!!!!
每次豆豆你不在家都叫我做,我都静静,我看我整天在家没事做就做咯~
哇佬!
你咧,读书很“巴掰”?
什么?
PMR straight As 不用酱lancy的!!!OK???
我知道我没有~


心情很烂,讲话也没有礼貌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SN:
Display Name:
so bad mood...whatz d prob now?? u're crazy!!!! i cun stand anymore!! i wanna pack my bag and run!!!!

PM:
damn it! she get home and scream..wat she did the whole day?? feel like wanna punch and slap her face!!!!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