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Walao B~

做人就是酱~
昨天吵到像什么酱~
昨天半夜又好回,前嫌冰释,和好如初~
真的是啊~
妈妈就是妈妈,女儿就是女儿,妹妹就是妹妹...
豆豆最爽,与世无争那种~
坐在那边看电视...


哇佬~
昨天吵两吵,哭几哭~
头痛到半死~
吃了panadol还整个头晕晕酱~
还有又冷到,sneeze到半死(遗传到豆豆,鼻子很不争气的,一下下就冷到#.#)~
还有一股气顶在食道,怪难受的~
真的叫“条气定唔顺!!!”
几怕会中会Sushi King那单酱的事~
死Sushi King,每次吃了一定有事!!!
去Gurney是酱,去Auto City吃嘛是酱~



昨天真的是啊~
头痛过头,12点多就睡了(对我来说很早了的哦!!)~
baby就在那边“煲”她的“大冬瓜”...
今天8点多就死起来,不知道做么会酱早醒~

总之改次表哭酱惨就对了~

昨天看他们每个像塞酱~
今天看他们可爱到半死~
简直想抓我的baby(妹妹) kiss 个300下~

mua mua mua mua mua......













哇佬...我做么哈?
死了~
跟Baby好回~
我的耳朵爽了,等下她就跑来跟我唱:Thatz the way ah har ah har....
晕啊~

不然又叫我教她做功课~
妈啊~
我Ass Pee Am 后已经还回给老师到完...
上次教错你又呱呱叫~
不教你,你又在那边自己哭,害到全家都吓到,几恐怖的波~


你在外面有酱咩?
在外面pattern yeng 到死,在家baby到死~
不能顶你罢了...
等下又拿你的头跑来ah sian姐姐, ah sian姐姐... 磨我的肩膀...gili...
最好快点有几只蟑螂跑来我房间,酱你不会过来...
想想还是不要比较好,等下它们会飞的...
哇佬,我一定死到tak tak...
tak到墙壁去~

不然...我希望几只跑去你房间,然后你喊...
本人觉得你最不理智的时候就是看到kak chuak的时候~
喊到整间屋子在震~~~~~~~~~
笨的你!!!
等下它会飞嘛死!!
你喊的时候嘴巴又开这么大......>O<....
替你担心~

恨死你们,酱弄我,我还会心软...kanasai....
我做人真的是有够失败~
讲真吵了,舒服很多,没有酱pek住了~
Thank god...everything is back to normal...

可怜那个lay im姐姐(我的表姐),
昨天听我一面哭一面讲话...
我也知道我讲不清楚...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~

okay la....i can't deny that...
you guys are still my family...and ROX my world lah~
XOXO回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SN:
Display Name: Walao A...Walao B.......就是酱....人啊人~
PM: feel like kiss her face 300++ times only enough~ hia hiax....swt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/S:blah blah...
妹妹在blog写的东西~
笑到我要死掉~
差点tiu kin~~

pyjamas mun
我是一个很简单
我喜欢做一个没人认识的人
在学校时我最喜欢低着头走路
我也很喜欢呆在家里发梦由于我是一个刚考完等成绩的人 所以常常梦到自己拿到八个甲
我是一个犹豫不决的人
做事总是很鲁莽所以被骂也是平常的事了~
我超讨厌!!!
-被人乱批评(虽然我知道我应该坦然的、的勇敢的接受不过我还是压抑不到自己的情绪)
-蟑先生(小强)它们很gili ~`虽然我对他们的遭遇深表同情 看到它们柔顺的触须 金色的壳时不禁为它们叹气lol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还有~baby的profile...she wrote herself....

~teddybearmun in pyjamas~
I like to stay at home.When I stay at home i like to wear pyjamas although when it is evening.teddybear is always in pyjamas!!!



(没有骗你们,这是真的...我也是酱啦~
liao我穿整套黄色的,她就讲我像banana in pyjamas...
埋诶咧...酱都给你想到....><
liao我嘛讲回她咯,穿到整身青青....就像穿"wormy武装"[因为是像虫,所以准备去吃叶子] lol...)

(还有还有,我没有讲完kok...
她拿我的teddybear这个名...(msn的..since F2的了[Yr 2005]~)
这是我的....555.....
我先取的...
proove了..
她sipek喜欢粘人...
连名都copy..)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