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我生病了

喉咙痛到半死~
吃了药,看了医生还不是酱...
突然今天heng回看5年级是最喜欢看的戏...Rosalinda...
几怀念一下...
想看回可是youtube的没有字幕...
因为那时一个mexican movie in spanish language...
谁懂那个语言啊???
因为当时在malaysia播时是有BM字幕的~
现在却没有~
悲...
可是真的...那个女主角美到爆!!!!!
那个剧情还在我的脑海...
我想,那时的小朋友们,在2002年11岁的都不会去看这种戏吧~

》《




美到没有话讲咯~
男主角就有一点...不ngam我的taste...
就这样有一天了...
下个星期的今天,就不能那么迟睡了~
因为,我那时就已经开学啦~
准备回日新读form 6...
这也是一条不错的途径吧~
校服也买了,就只是等后天回学校certify 我的spm cert和和剪短我的头发lo~
没关系的,我对自己说,以后可以在留的~
跟妹妹说我加了她在我的blog...
她就闪电酱跑过来要看我的blog...
可是就觉得很尴尬,跟她说了...
她的反应笑死我><....笑到飙泪都有~
她就拿hi 5 的那只手一直左右挥,很认真的跟我说不用尴尬的...
“不用尴尬的,不用尴尬的”都不知道重复几遍..
baby就是有baby pattern~
This is real, this me, i'm where i'm supposed to be...
gotta let the light shine on me~
Yeah...
i'll make it ...
to excel in my form 6...
no more slacky or lazy wormy..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