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看图说故事

i should have upload these billion years ago...
but due to laziness.. i...i...i....
suak!
i no need to explain...
wah??
i qi qi cham cham upload pix sumore wan hiam2??
同学们...
久违的华语作文...
我要开始写了。。。
第一题&唯一的一题..
看图写作文...
等一下...
我先讲我去war museum前去了哪里...
可是我没有照片为证...

其实。。。
我是去了Lam Wah Ee Hospital隔壁的老人院。。。
要怎么说呢?
其实。。
我是很废的人...
出一个trip。。
人家都给我做废东西...
就是所谓人家都不要做...
就丢给我这个idiot+fool做咯。。。
没办法...
人家觉得你废...
你拿什么跟他们fight?
嘴巴啊?
oi! 你一张罢了wor..
他们多少个..
算了...
stop 抱怨吧..死小孩...
人家不是要来听你抱怨的...
哎呀...
好在...
是做善事...
做多这些东西给人家笑sozai我都甘愿...
哎呀...
谁叫我没有我的ah mar sayang了...
(你要看上面的东西..自己按Ctrl+A)
对...
讲回来...
我去老人院...
哎呀...
你们有去的..一定怀疑我啦...
因为我hor..没有像你们那样...
在台那边有得跟老公公、老婆婆讲话...
其实我也想...
但是...
我们都到厨房去帮忙了...
其实..
还真要谢谢那些帮我的5个小妹妹们+莉莉...
有的甚至没有在家做家务的...
我摸她们的手...
ei...我不是ham sap har!!
我只是要check看
她们有没有在家做粗工的~
哇...
很多都没拔过虾...
所以...就没有为难她们...
叫他们抹椅子...
我们4个剩下的就拔虾..><...
喂!很多你知道吗??
而且老人院因为经费问题
所以也都是那种小虾...
拔到我们啊...
连另一堆女生抹完椅子...
自动自发帮auntie洗厨房完。。
我们的虾还没有拔完~
她们啊...
真是的...
我salute妳们!!!
还脱下鞋子卖力洗厨房还不只...
过后,我叫他们休息了...
全部
竟然!!!
都跑来帮我们了...
(对!还有一个衰妹..
竟然在我不知情下溜掉...
算啦...义工...
要帮的帮...
不要帮的...DONE!)
真可怜...
在家被宠了...
来这边给我欺负...
真对不起她们的爸爸妈妈...
终于...
拔完虾...
我们又去找东西做...
结果找到拔ONION的工作咯...
哇...
好彩全部人都在礼堂内看表演...
因为我们一个两个...全部...
哭到半死....
因为...切ONION啦!!!
哎哟...
还有我不小心弄到一粒洋葱中Sabun。。。
在挣扎要不要放回去...
问了人家的意见...
才决定...
放回去...
因为...
老人院资源不是很足...
最好不要浪费...
洗洗就好了。。。
我想,
那边的老人也不希望看到我浪费整整一大粒洋葱咯...
所以讲。。
到war museum时。。
我的身上臭臭的...
有可爱的虾虾的味道...
还有洋葱的cute味道...
lou埋一起...
gili 死你...
讲回作文...
以前的人在这边砍人的头下来...
真jek ark...
然后,人头吊这里...
无头身体,丢这里...
or 这里
加埋..
这是original的AXE...
...
哇...
不知道...
那把axe...
有多少条命死在那边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ex Slavary的房的一名姐姐...
不要吓到...
是个model而已...
有没有dirasuk我就tak tau liao..
(死小孩..又乱讲话...)
(华语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翻译了..)
其实,现场是这样的...
所以为了blog。。
我伸手进去时都怕怕...
怕忽然有什么会跑出来...
抓住我辛苦打工买的电话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怪人喜欢做怪事...
这些你们应该没有留意到吧...
是从天花板...
长年累月...
下来的水,就像那些在山洞只有的cone-shaped的ice类东西...
但是现在是in room temperature..
英文忘了叫什么...
F3 读过...
G开头的..
什么carbonate之间的reaction 的 product 来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he road not taken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拍照时,我几怕它忽然间摇啊~
忘记哪里来了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从这里爬出来咧...
几怕一下...
爬时超怕人家放屁...
可是还没爬进洞就嗅到ammonia...
哇...
那种就是menusuk hidung的...
没得闪...
要闪?闪哪里?
我们是乌龟爬,然后才爬铁梯的...
kia kia...
不知道谁酱衰,
给我拍到他的pp...
一定不是yee mei...
因为那个大黑影是她的...
hehe...
还有几个tunnel跟shu mei她们一起爬...
其实第一个tunnel...
我包尾的...
了我就很衰地跑去淑媚前面...
害她垫底...
jek ark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知道什么来...
但是就是有feeling讲,
这个一定有意思De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他们把人关在里面..
让他们缺氧死掉...
以前的人..
唉...
真苦命...
加残忍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时,当天的最后一张照片...
不小心发现...
原来有人跟踪我...
就知道...
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HE END
对~
明天记得看星光5班...
一定会很感动的...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