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yo yo yo~~ (ignore this post...)

这个假期才叫爽嘛!!!!!
因为死鬼全部考试过了...
过了不代表“趴死”了...
成绩怎样我就不知道...
可是violin第三首,我yiam4到我17分....
死鬼Tico-tico bird...名也酱难听...
亏我还最喜欢你咧...
17 over 30...死到贴壁!!!
因为passing mark是20...所以讲...没有料就是酱...
惨鸟咯...
theory问我我不会的东西...legretto?? con fuoco??
kanasai....
又不看他出inharmony notes,害我以为他们会出难难的...
这个假期做么好咧?
练琴?
grade8 过了涡...
练violin??
可以不要吗?
读书...
我死了...
MT 功课没有做...
还在这边打blog...
MUET 补习:3篇long essay, 2 份 reading,2篇interpreting data 的essay...
就是为了我的死鬼屁股music exam la...
害到我功课都没有做,书都没有读...
chong eng seam 讲什么我也不知道...
chemistry 节就只是知道睡觉...
OMG!!!
OMG!!!

5篇作文等着我涅~~~~~~~~~
我这次死到tark壁liao 涅~~~~~
我又不能跟别人倾诉...
谁叫我time management不好...
等下一定中枪...而且会被枪毙...X.X...死无全尸啊...
这个更ghai...
我$$不够用啦...
可是幸运的是...
现在是假期...
就算要吃也不是我出钱...
hehe...
hana hor....PA 有作文要写hor...
我好想欠几篇kok咧...
uh oh.....
I'm in big big big trouble!!!
bye bye...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