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now...i know why


我知道为什么前辈们都喜欢听老歌了~!
最近,我整理了我的窝..
翻到以前以前...
五年级开始到form 4的歌...
曾经有一段时间觉得那些歌很俗...
现在听回...



有好多好多的回忆...
听着那些充满时间洗礼的歌...
特别有感触...
让我足以回忆那段岁月...
曾经以为时间很多...
现在发现光阴似梭...
唉~
老了~
我不要长大~
可以吗?
我快18了...
可以不要成年吗?

我要永远停留在14岁的时候...
如果像"Seventeen Again"戏里发生在我身上...
我会怎么做?
我想我会好好抱抱我的阿嫲~
跟她说,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拿到PMR全A的礼物给她...
可是,
过去了...
什么也都过去了...
但是!!!
><
final year exam还没有...
唉...
Turning 18 this year...
p/s: i hate interfering busybody!!><~~~
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