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x-life

昨夜发了个恶梦~
好恐怖~
虽然不是很真实,但是跟生活中的某些东西有些关联,却偏偏是坏的。


妈妈算过命说我会遇到的劫跟梦境有类似~
这梦,会是真的吗?


今晚难以入眠,应该是这梦的缘故。
我深怕它会有下个片段出现。




最近在看一本书:张曼娟的《海水正蓝》。
是2朋友强力推荐的,她们说他们还哭了呢~
真不知道故事的发展会是怎样~




也许是看书的关系。
戏也有演了: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刚好前一篇读到的是关于梦的。





最近我没有在听歌了,原因是音乐已经成为我的负荷了。好累。




明年有3样极重要的考试,好担心自己会受不了而半途放弃。
但是又不想放过自己,放过这次最后机会。
想到明年的以后就头痛了~


或许2012会成真,
或许我不该杞人忧天,
或许我该做好本分,
再或许我应该把家人期望的做好。

很累。
但是累了,还是要面对。
放过自己,只会让自己堕落。
我宁可成为自己的奴隶,也不成为别人的奴隶。
至少,我还有自由的权利。

天天逃避,不去面对学业上的压力。
试着11月里剩下的每一天不去动笔,但反而加深自己的罪恶感。
但,原先读书的动力没了。
又是因为累了。

唉。这就是人生。
段段经历,又回到原点。
唉~
无奈~
但是又压力!

日子的累积,瞬间就到了第70篇。
人生啊,到底是为了什么?
唉~
又肥了,苦恼啊~
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