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yay...今天过槟城~
很多收获~
因为今天也去了midlands 的Popular扫书~
终于买了《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》...
Mitch Albom的,因为之前听电台介绍过~
超级想看的,但是网路上又没有完整版。

还有....
妈还买了12片古典CD给我啊!
就是Violin 101和Piano 101...
虽然我已经决定不拿Diploma了...
但是不代表对钢琴的热爱减少了...
只是不喜欢为了考试而去弹钢琴,
我想用自己的心去听这些音乐...

一个不一样的自己会来古典音乐的旋律中出现..

就是他们了~
看到就开心~


真开心,我喜欢的曲子有收录在内~






肖邦的歌...
当然少不了Mendelssohn的一些~
还有我的音乐启蒙大师,贝多芬~





本人觉得这是一本人生中必读的书~
虽然我只读了前面几篇~




对了...终于知道肖邦那首曲子叫什么名了……
好在买了Piano 101……

就是那首超级吵(别人认为)/超级Grand(我认为)...
因为每次我弹时都只有自己在沉醉...
Frederic Chopin's Revolutionary...
爽到啊~

今天我就慢慢享受在这些书香的气息里吧~
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