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moooooo uwekkkk

haha...this year so many ppl greet me

november is always my lucky month...

Hahahahaha...

i got my ice cream too...
ice cream?
neh...







the pistachio thing....
but 1 week ago 的'歹几'le a...
happy la..anyway  ^^

earphone 是白色的...
爽死我啦...
这次不是单恋了。。。
它已接受我的爱啊~~~
疯狂疯狂~~


then...
就电话咧?
坏了,打算拿去修理...
一直自己hang, 关机...
要送去青山院,phychotherapy 一下...

Mooooo uwek完了....
爽中之爽~~~



本来我是要赖在家里发霉的...陪妹妹做宅女~
哪里知道妈妈七早八早挖我这个大力人起来...
去外面photosynthesis...见见日光...
总的来说,今天天气好,风光明媚,风和日丽..
为什么啊?
哈哈,本大爷大寿啊~

哈哈...

迟些放我baby ice cream的裸照在you tube...
看它的玉体绽放LED light的魅力时hehehe...
...忍不住每次都尖叫...
我的妈啊...

(关耳朵!!)arghhhhhhhhhhhhh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


18岁了...
妹妹祝我什么...18岁,卜卜脆 CRUNCHY ...
walao...

我最讨厌18 这个number...    X    ><
18岁?就今天而已!!!
明天我就19了!!!


ice cream ice cream 我爱你...

我要继续去发霉了。。。
88.。。。这里太亮了。。。
太热了...




考试完了 !!!!!!!!!!!!!!!!!
大解放 !!!!!!!!!!!!!!!!!!
我要拼戏啦 !!!!!!!!!!!!!!!!


p/s:你们有没有看"高校铁金刚"啊?
我的同学有演啊~
可是...还没看到他出场...哈哈^^
加油啊..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