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  • 最近发现PPS有‘女人我最大’了~开心ING!
  • 为什么popteen又涨价了??!!!从2006年的RM7到现在的RM14~足足一倍!天~
  • 为什么我减肥不能成功?
  • 我想整容,我想去韩国。可是我们不是应该珍惜父母和上天给的一切吗?
  • 我应该学韩文还是日文?(其实我知道我应该学好我的化学朋友们~)
  • 为什么韩国女生那么美?
  • 为什么这边买不到贝雷帽,害我还要自己织~哪里知道这里掉针那里掉针。所以就这样告吹了...哈哈哈(我在假笑,因为其实我很怨)
  • 没了,闷的发慌,又不想读书。一眼瞬间,假期,就要结束啦。悲~
难道,丑女就要这样虚度青春~
我要变美一点可以吗~
我不要这个丑样迎人啊~
如果2012是真的,那就赶快来吧~杀我吧!
丑女的悲惨命运~
丑丑~
sien....
厌倦自己~
妈的!wtf,wth,shit,ass....忍不住了,反正丑女做什么都丑的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