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最近哈到日文歌回
我是酱花心
嘻嘻
Popteen girls 永远是我的偶像!!!


做么最近的歌手明星都那么那么的年轻~

还有还有,

为什么我那么老???!!!
我不要长大lar...
我要去日本&韩国~

所以....
要!
存钱~
妈,可能吗?
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$ $ $ $ $ $ $ $ $ $ $ $ $ $ $ $ $ $ $ $ $ $ $

 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 €

所以讲,除了家人,
还有什么值得我么留恋?
钱咯~

最好钱可以带去棺材~
呸呸呸~
but 2012都要来了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