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我的天,今天的Sukan Tara真是惨~
可是也是蛮爽的,因为我有参加的拔河进决赛。
所以被划破皮也是值得的。
但是,听说我拔河时的表情很臭。

算了~
可能是因为跌倒,天!那个土干嘛那么滑~
另外,F5F6跳远只有2分,猜谁拿的?
我一分,彩银一分~woohoo~
可是其它项目我很不争气,只拿到铅球多一分就挂了~
还好hor?总共2分~
算了~
今天酸到一个没用脑讲话的人,本来我有点不Balance,酸了就还好。
酸她的当下全部人静去,我也是有点怕。哈哈!爽!
好累~
最近超级super duper多东西做。
掰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