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BOSS 日剧

星期日看了8TV在播的BOSS。从此发现自己很喜欢看推理剧~

而且还喜欢上日本演员...

就在今天考完我的violin后就拼戏了,而其实我应该拼书啊~~~~





原来啊,在BOSS里面演戸田恵梨香的竟然在Death Notes电影集里演misa这个角色的女生...

我真是太喜欢她了...而且是整个package都喜欢啊~



从她的眼镜、服饰、包包、鞋子、抱的黄色小枕头都很喜欢!!!


里面还有很都帅到爆的男演员,只是我很反感那些看起来脏脏的胡子...UWEK~

有些竟然过四十了,我竟然看不出!!

虽然女主角也是,哈哈~像我妈,一个青春样~

池上浩32岁配自称around 40的大澤絵里子....好怪~


可是有一幕,玉山鉄二饰演的片桐琢磨在吃Parfait时占到奶油在胡子,看了网上的post有留意到,我也觉得很好笑,可是看图没有效果..


他竟然讲他喜欢吃Parfait因为可以消除疲劳....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+
汗汗汗汗汗!!!



第六集的这幕超好笑!!!




我超希望有续集的....就连罪犯都选大咖重量级帅到爆的演员...
也有很年轻的天才美少女罪犯....m'sia应该不会有吧~
果然日本就是日本~

这部戏自Akai Ito后,我超推荐!!!!!!!

所以,我STPM后要猛煲日本推理剧!!!


p/s:戏里众多核心人物我都好喜欢!!!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