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忍住不下雨的晴天●

忍住不下雨的晴天●


废话连篇....de一篇长篇大论...

痛苦de读form 6;
快乐de活在form 6~

要看废话就要按
  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 |
         |
       V




9.July.2010

          等了3年2个月又25天终于让我等到这天了——因为我脱牙套了。脱了之后我就飞车去补习.....可是,竟然没有人发现我牙套。(除了我自己show给艳萍看,算了...害我伤心到要命~)

         脱牙套算开心的事~不用紧...我开心就好咯~




         牙医还我我的牙齿模型...很恶心3800下....第二天被我和爸弄坏,因为我要拿我的牙齿模型kiap他的手....就这样,闪来闪去...PIAK!!!!模型的门牙受伤了。。。



10.July.2010

          就这样,我窝在家里做宅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做也不行,因为要考试了。

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整天在摇什么,竟然没有碰到书。



11.July.2010

           唉~没有碰到书的第二天,我又在睡整天的觉。结果....



12.July.2010

           代价就是我整晚没睡熬夜读书!!!!!就搞到我在考场睡的时间比我前一晚在家睡还多,而且重点是时间不出45分钟,可能30也不到。

           所以那天考试,只有前一晚拼的Physics比较ok~

          其他的我要去粘墙壁了><。。。。。老师出给tips一样一样的题目都没去读,还好我没心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谅我必须这么讲,因为如果我承认我心痛,我就真的会更心痛!!!!!!

p/s: 妹妹脱了牙套,漂亮很多+顺眼很多。。。嘻嘻~



今天

          尽管身经百战的我去到学校还真的是筋疲力尽,虽然昨晚睡了整天觉。所以在班读到要死要死就飘去隔壁找艳萍,竟然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哇!你大只咯~】 TMD!被润龄酱shoot真是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『你diam-diam啦!你不要讲人,你嘛是很矮!!!!!!” 』潜意识下,这样的话就脱口而出。但是我还是很不平衡,因为我刚踏进班加上没有惹到他。这真是他自取其辱的。siok la~活该!!!

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穿高跟鞋就要这样跟你讲话了咯~】我的手指就指着地上+头看着地上。


          爽~他静去...

          “ 你终于知道我这种滋味了hor...每次被人家酱讲.... ”在一旁跟他一样衰的国成就忙着安慰他。这应该不算安慰,但是对岑国成来讲,这已经算很有人性的话了~

         唉~chem考试题目很简单,问题是,我不会做!!!我超级想打自己,掴我自己两巴掌!!!

         CCS,你醒了没有???!!!!

         唉~我好像还在梦游~

         就这样终于考完了,但是一考完,我又看到同学在埋头苦读,害我好压力。

         放学后,我又去牙医诊所装retainer....痛苦死了....我终于知道星期一雯欣跟我说。回忆起....

        【我跟你讲,戴Retainer很辛苦的~】是咩?我心里酱想~

        【你戴了你就知道。你会很痛苦,因为很痛。】痛苦不是痛是怎样?我静静等她讲完~

       【你戴了你就会整个嘴巴口水到完。口水很多,一直sha~ sha~ sha~ 酱。你要吞也不是,要吐也不是。】听她酱讲我很想笑,因为她的表情和她一直以来是很有气质的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 『对咯对咯!我妹妹戴bracess我看她就很多bubble bubble酱~』 的确,因为我一直觉得我妹妹的嘴巴戴了牙套后很恶心~

      【没有,我戴retainer才酱。】有气质的人是酱,没有像我妹妹酱——口水多过茶!!!!

      『oh~』我在想象妹妹的嘴巴套在我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【你的嘴巴会觉得很gili~讲话好像舌头太长酱~】我不知道,但是我有那么一点相信她,因为她是不会夸大讲话的人~

===回忆完===

     唉~还真是有这么一回事....口水吞吞吐吐之间如何做决定???整个就很恶心~~~yuck!!!!

     戴上去就痛到死的retainer...



      考试期间,我真的觉得枕头和被单好香好舒服...哈哈~我又要....


p/s:还是没人发现我脱牙套~悲~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