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### Assassination!!! ### 七月第一个post就已经用嘴巴(blog)在杀人了!!!

嘴巴闭不到,我一定要讲,现在kok tim!!!
就像我班的"鱼龙"讲的一样~
为什么有些人写blog咧
专门喜欢炸一些废到贴地的东西

example:
今天闷咯,不知道要做什么,所以我就写部落格~

abo jiu:
今天在学校怎样怎样,老师教到第几课,今天朋友讲什么笑话...


埋诶咧,好心啦..有一点贡献吧~

如果是几天写一些酱废的东东,就原谅你啦...


哇!

了有些就喜欢天天update在blog这些caplang的东西。

其实无论你的部落格几糟糕,
只要你有写一些informative+特别的经验or 有照片罢了,
人家(就像我,因为如果我吃饱没事做..)就会去看了~

顶多看不顺眼就click那个右上角的"X"罢了咯~

如果你常写废废的东西,
就变成让那些去看你blog的人都觉得在"liao tiam sia"-浪费时间啊!!!
那算我求你们好了,
人家只是要花时间去了解你的近况,
不要跟我讲我现在很闷之类等等的话!!!
...好吗?...

No comments:

Link Within alley cer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